鲁湘携手·“会”见未来——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孔朝阳会长一行到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时间:2023-10-27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10月27日济南 讯 10月27日,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孔朝阳一行到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就推进两省装备制造产业合作、两会“党建会建”理念以及携手推动两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苏红星秘书长携秘书处骨干热烈欢迎孔朝阳一行莅临协会交流指导。

1028湘1.jpg

座谈会上,苏红星介绍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发展历程、“两个队伍建设”、服务宗旨以及近年来推进“四个服务”举办的重要活动,阐述了“万企共进·鲁制领航”的党建服务品牌和党建会建融合发展的理念,着重说明了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为抓手、引领推动全省行业科技创新工作及其取得的社会经济效益。

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成立于1996年,经过27年的发展,切实履行“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社会”责任,协助政府制订组织制定了《湖南省装备制造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了湖南省机械工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现已成为推动湖南省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

孔朝阳对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诚挚的祝贺和赞赏。他介绍了湖南省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和《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关于开展“智赋万企”行动专项调研工作方案》,强调了数字化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奔涌而来的数字时代,推动千行百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已然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关乎赢得优势、赢得未来、抢占先机的战略之举。”

1028湘2.jpg

双方还就如何推进两省未来装备制造产业合作、实现产业优势互补以及如何更好地为企业、为政府、为行业、为社会服务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1028湘3.jpg

孔朝阳现任北汽福田集团长沙公司党委书记,他向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赠送了象征着两会友谊的高端轻卡模型,以示纪念。

1028湘4.jpg

随同孔朝阳到访的还有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策、副秘书长徐谨辉、科技部部长刘广祥、公关传播专员向黛妮,山东省废钢铁协会秘书长单帅、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项目部长孙俊豪、宣传部长郭广礼等陪同座谈。

1028湘5.jpg

座谈交流前,苏红星陪同孔朝阳一行参观了协会文化走廊和部分会员企业的产品(模型)。

文:郭广礼/图:孙俊豪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