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经信委完成向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机构改革

时间:2018-11-01  发布者:sdjxsh 

10月1日,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了《山东省机构改革方案》。10月8日,山东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审议通过《关于山东省省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标志着山东省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10月9日上午,山东省委召开省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对全面推进改革作了安排部署。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10月31日完成机构改革并举行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揭牌仪式。副省长刘强出席并揭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汲斌昌主持揭牌仪式。 

经信委1.jpg

  按照《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山东省省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新组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整合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国防科工办)、省中小企业局(省乡镇企业局)、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的职责,以及相关部门的汇总编制工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食盐定点生产企业审批、食盐批发许可证核发、发展循环经济等职责,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正厅级规格,保留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牌子。同时,按照优化协同高效原则,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部分职责交由相关部门承担。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经信委2.jpg

      信息来源:山东省经信委  李娜/编辑      

ef4bc3470b069c6a56cd6bd77b6b04db.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