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轻松表计 赋能人类轻松生活——走进泰安轻松表计有限公司

时间:2023-09-20  发布者:sdszbzz 

泰安轻松表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智能计量表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是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产品涵盖水务、电力、热力、燃气等行业领域——9月19日上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群一行来到位于泰安市高新区的泰安轻松表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项目副总许晋京、项目经理许萌对王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举行座谈交流。

图片1_conew1.png

许晋京介绍:泰安轻松表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20 多年来专注于民用智能表具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最专业、最高效、最具有竞争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列国内智能表行业第一梯队,目前服务于 700 多个城市、40000 多家企事业单位、房产物业公司以及2500多万个家庭用户;拥有全部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及近百项专利技术,智能水表的核心零部件均为自主生产,并先后通过了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ISO 10012测量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同时建立了智能订单、产品全生命周期追溯管理、智能仓储、云服务等全方位、多角度的高效、完善的现代化管理体系。

图片2_conew1.png

许晋京随后陪同王群一行参观了各生产组装车间,一卡通和远程智能控制水表、电能表、热能表系列产品以及自动水表检定装置、二供设备、能源管理系统、智能阀门,这些为我们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的表具和设备的生产全流程,令我们感到耳目一新。

图片3_conew1.png

基层班组的精细化管理、员工们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更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许晋京最后说:轻松表计以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雄厚的技术实力,追随物联网和互联网的时代潮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坚实的物联网内核不断开拓应用场景,不断务实前行,努力成为民用智能表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客户提供高价值、高性能的产品及物联网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为创建可持续发展和节约型社会贡献“轻松”力量,赋能人类轻松便捷生活。

王群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和服务内容,表示将积极帮助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协会宣传部长郭广礼、会员部干事张璐、如常集团山东区域负责人黄佳妮随同走访调研。

/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