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许世平一行赴梁山参加第19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开幕式并到访众兴机械

时间:2023-09-18  发布者:sdszbzz 

     9月17日,第19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17日在山东梁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全国专用汽车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览会,本届展会吸引了中国重汽、法国道达尔、德国吉奥格、美国凡士通、荷兰海沃等海内外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高级顾问委员会主任许世平率队参加展会并走访理事单位梁山众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专用汽车产业已成为梁山县重点支柱产业之一。目前,该县共有141家专用汽车生产企业进入国家公告目录,形成了年产专用汽车35万辆的生产能力,产品涵盖运输类、市政类、工程类及各种特种用途的专用汽车,产品辐射全国并出口中东、东南亚、非洲、南美洲等的70余个国家和地区二手商用车年交易达4万辆。本届展会以树品牌、铸品质、谋转型为主题,聚焦“高端化、智能化、多样化”,是梁山从挂车展向专用车展的成功转换,是梁山县产业升级的新举措。本届展会共设计了展览会整体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专用汽车展示面积6万平方米,零部件展示面积4万平方米。设置了国际及国内零部件品牌馆、梁山制造及零部件品牌馆、中国专用汽车品牌馆等12个展区,吸引了国内外460余家企业参展。

1..png

9月18日,许世平一行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山东水泊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梁山众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展位参观交流。

2..png

3..png

4..png

9月18日下午,许世平一行赴众兴机械走访座谈,针对商用车轻量化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董事长井振华介绍:众兴机械是半挂车悬挂系统的生产厂家,优秀的设计研发团队整套专用设备,在保障市场对“量”的需求的同时,注重产品品质,通过美国质量认证(AQA)国际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将认证条件实施与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公司结合市场及客户的实际需要,研发制造具实用性的悬挂系统产品,同时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特种设计和非标生产,产品质量保障力度在挂车车桥轮毂及端盖等方面率先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新材料,底盘悬架上他们采用轻质高强度钢,减重效果明显,在汽车轻量化方面走在行业前列。

5..png

许世平为井振华董事长授理事证书

6..png

井振华陪同参观车间

                                                       /图: 李光耀 张璐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