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蒙之交——伊金霍洛旗旗长吴云一行到访

时间:2022-07-06  发布者:sdszbzz 

近日,为促进行业跨区域交流合作,助力企业开拓市场,苏红星秘书长陪同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旗长吴云一行到访我协会副会长单位镭鸣激光和省内重点企业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旗长吴云一行就山东与内蒙古招商引资合作问题与两家企业展开了深度交流,吴云旗长指出,目前正是拓展市场,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的大好机会,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的土地政策非常有利于企业,诚挚邀请两家企业去内蒙古成立分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很认同。 苏红星秘书长向吴云旗长详细介绍了协会的情况以及山东省内部分企业,苏红星秘书长指出,山东是个庞大的市场,是全国唯一一个拥有七个工业大类,41个工业小类的省份,山东可以说得上产业链最全面的一个省份,就去年全省GDP而言,仅装备制造业就占到了1/3,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业强省,苏红星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服务内容和历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工作开展情况,旗长吴云表示认同,并表示要近一步加强与我协会的合作交流。

147.jpg

148.jpg

149.jpg

150.jpg

旗长吴云一行参观镭鸣激光

152.jpg

旗长吴云与镭鸣激光负责人李进总经理交谈

153.jpg

旗长吴云一行到访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156.jpg

157.jpg

旗长吴云与莱芜装备负责人李正训董事长交谈


文/图:刘泽浩

评价.jpg

镭鸣激光结尾图.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