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玲会长与德州市发改委领导座谈交流,共促产业发展

时间:2022-06-29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629日淄博 讯 629日,德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重点项目建设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吉军、市重点项目建设保障中心副主任张树国、市高端装备产业链办公室梁浩等领导在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岳彩儒秘书长陪同下到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在会长单位功力集团,高玲会长与到访领导座谈交流,协会秘书长苏红星、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海平和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张全路等人参加座谈。

A.jpg

座谈交流中,刘吉军主任对德州市高端装备产业链建设及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刘主任表示,为深入实施补链延链强链项目,希望加强与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及会员企业交流对接,共同推动德州市高端装备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高玲会长介绍了协会成立发展的历程及服务宗旨,并就我省装备制造业发展现状、产业链建链补链工作、市场开拓、节能环保降耗、大数据建设、工业互联网应用、行业标准建设以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会议最后,刘吉军主任充分肯定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服务工作,希望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对德州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的发展给予支持,高玲会长对刘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德州市领导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B.jpg

高玲会长向刘主任一行介绍协会发展情况

C.jpg

刘吉军主任了解协会建设工作

D.jpg

企业相关负责人和苏红星秘书长陪同刘主任一行参观功力集团展厅

座谈开始前,刘吉军主任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在苏红星、张海平陪同下参观了功力集团企业展厅,考察了智能电机生产现场、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和全省最大的电机维保中心;苏红星向刘主任一行介绍了协会建设情况和重点服务内容。

这次座谈交流,凝聚了共识,促进了交流合作,为协会建设和区域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苏红星 郭广礼/图:张海平 郭广礼

评价.jpg

镭鸣激光结尾图.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