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圣故里到京博,科技强企访开泰

时间:2022-05-27  发布者:sdszbzz 

山东省装备制造网济南525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高端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许世平和秘书长苏红星带领调研组赴滨州调研。先后走访理事单位-京博装备和副会长单位-开泰集团,交流中苏红星秘书长一行听取了两家企业的运营情况、相关诉求并探讨解决方案,苏红星秘书长也向理事单位领导和副会长尹建国汇报了包括科技成果评价、技术开发服务、标准服务、项目资金申报和软件退税等重点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宫哲经理随行调研。协会与山东开泰集团财务、技术重点就软件退税的政策审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780.png

苏红星秘书长为企业颁授理事牌匾

781.png

山东京博装备制造安装有限公司是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是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理事单位,会上京博装备工程师具体介绍了他们的主要产品传统能化设备、蓄热式反应器、微通道、高效换热装备能源管理服务等。未来三至五年,京博装备将在巩固现有压力容器制造和建设工程安装能力的基础上,逐步向高、精、尖、高附加值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由传统制造向技术型制造、智能制造转型,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技术领先的产品与服务,做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成套装备方案解决商。他们“吃苦、敬业、节约、亮剑”的企业精神做事“严谨、迅速、守信”的行为准则以及“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经营方针值得我们共勉将继续加强理念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抢抓机遇,以积极进取的态度、锲而不舍的精神公司更上一层楼。

782.png

783.png

山东开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国内最大的金属磨料及金属表面处理装备专业生产商,也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抛丸、喷砂工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2021年度的“科技创新奖”荣获第一名。他们逐步形成金属磨料、抛丸喷砂、风机、精密铸造、除尘设备、化工六大产业。其中金属磨料已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金属磨料生产商。抛丸机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抛丸机械生产商。他们积极专注于主营产品的开发和研究,始终坚持“科技领先,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为提高企业的国际竞争能力成立山东省抛喷丸关键技术与工艺工程实验室、山东省抛喷丸装备与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成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第三批抛丸机械产业技术联盟牵头企业、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表面工程)产业园区主要企业。先后与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等13所高等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引入各种专业人才,购进高精密仪器和生产装备。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始终以服务为宗旨,同企业建立起更紧密的交流与沟通,为全省装备制造业企业提供更精准,更贴心和多元化的服务。

                                                          /图:张璐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