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七月佳宾会,科技创新掀高潮 ——科技创新奖宣讲系列活动之四

时间:2021-07-20  发布者:sdszbzz 

图片1.png

2021年7月17日-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山东省自动化学会主办,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韩国机械产业振兴会、韩国釜山市机械工业协同组合以及国内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等十余家行业协会支持,青岛金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JM2021第24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在青岛隆重召开,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70余家企业参展观展,苏红星秘书长应邀出席“高端数控机床创新发展论坛”并在大会上做了《2021(第二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的有关政策解读》,本次论坛由山东大学机器人中心主任田新成教授主持。

苏红星秘书长在会上指出,创新始终是推动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整个人类社会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省工信厅、科技厅、社科院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推动下,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首届科技创新奖成功举办并达到预期目标,为全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工作做出了突岀的贡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省内外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

图片2.png

苏红星秘书长解读第二届科技创新奖政策

苏红星秘书长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在总结第一届科技创新奖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二届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目前省协会已发布申报通知,奖项设置更加科学、合理,照顾到不同类型的参评企业,奖项由上届的33个增加到90项,评审程序更加公平公正,省工信厅、发改委和各地市工信局以及各大媒体已经转发,希望有关企业积极申报。最后,苏秘书长向参会企业介绍了省装备协会开展的“科技成果评价”专项服务和“项目资金申报服务”、“技术开发服务”等重点服务内容。

图片3.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员企业参展观展

本次论坛上,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磨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北京精雕西安研发中心、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大会做了有关机床装备的应用及技术创新。

撰稿/摄影:张占国

本网 编辑:刘    露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