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四月第二次科技成果集中评价会议在济南召开

时间:2021-04-30  发布者:sdszbzz 

4月29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科技成果集中评价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主持。为了保证会议的严肃性、项目的保密性和评价过程的严谨性,会议着重强调了会场纪律及要求,要求汇报人认真汇报,讲出创新点、讲出先进性,各位专家认真听取汇报,认真、严谨进行评价并对参评项目给与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1.png山东玉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薛忠强做项目汇报 研发部主任刘瑾做项目论证答辩2.png

山东大佳机械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蒋海斌做项目汇报和论证答辩

3.png

奔腾激光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主任杨忠明做项目汇报和论证答辩

依据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评价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三家企业的项目汇报,仔细审查了参评项目的相关资料,经过严格的质询和充分的论证,根据这些项目的技术创新程度、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程度、技术难度、复杂程度和成熟度、技术创新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形成如下评价意见:山东玉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钛白粉酸性废水综合治理及循环利用设备”项目,整体技术及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山东大佳机械有限公司完成的“层叠式肉鸡智能养殖设备”项目整体技术及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奔腾激光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完成的“BOLT Ⅵ6025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项目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奔腾激光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完成的“BULL Ⅲ 12035大幅面高功率坡口激光切割机”项目整体技术和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评价委员会在给出评价结论的同时,还为参评各企业在项目资料的完整度、研制技术报告创新点精选提炼、项目系统的有机结合、用户体验报告以及产品的社会经济效益和市场推广前景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令参评企业受益匪浅。

撰    稿:郭 广 礼

摄      影 :刘   露

本网编辑:刘  露

结尾图.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