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领导人青岛峰会重点产业路演圆满召开

时间:2019-10-22  发布者:sdszbzz 

IMG_0064.JPG

大会现场

10月20日上午,“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重点产业路演”活动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培训与交流处、新材料产业处、装备产业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主要领导以及各市工信局、跨国公司、各有关协会、四个产业专班重点企业等主要负责人3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新生主持大会并致辞。

IMG_0069.JPG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新生主持大会并致辞

本次大会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班、新材料、高端化工产业专班和高端装备产业专班承办。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李元广、省工信厅新材料产业处处长魏斌、省工信厅装备产业处处长赵明分别为各专班做政策解读并主持各专班路演活动。

IMG_0148.JPG

省工信厅装备产业处处长赵明为高端产业专班做政策解读并主持路演

高端装备产业路演以“大国重器 山东担当--奋进中的山东装备制造业”为主题,组织了五个高端装备产业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路演:山东高创动力科技园建设运营公司就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项目、滨州市金毅设备有限公司就智能特种工程机械产业化+鲁班工匠项目、淄柴动力有限公司就船用绿色双燃料发动机及产业化项目、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就油雾收集器、智能电盘生产项目。

IMG_0167.JPG

山东高创动力科技园建设运营公司进行路演及答疑

IMG_0172.JPG

淄柴动力有限公司进行路演及答疑

IMG_0174.JPG

滨州市金毅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路演及答疑

IMG_0178.JPG

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路演及答疑

IMG_0182.JPG

山东中材大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路演及答疑

此次高端装备产业路演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部署,展示山东高端装备制造业重大政策、重点项目和精品装备,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合作共赢,协同推进,共商发展高端装备大计,助推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作为本次高端装备产业路演活动的承办方之一,在省工信厅装备处的安排指导下,积极参与了本次路演活动的材料准备、报到签到等工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副秘书长苏红星、宣传部何洋参加了本次路演活动。


本网编辑 何洋/撰稿、摄影、编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