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单位-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改制2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06-10  发布者:sdszbzz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二十年是历史长河中一刹那,确实那么波澜壮阔。二十年,留下了宝贵的财富;二十年,留下了厚重的责任;二十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二十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

201969日,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单位-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内外鲜花烂漫、彩旗招展、气球高悬,迎来了公司改制20周年华诞。中国煤炭工业机械协会理事长张勇;淄博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季海波;兖州矿业集团副总经理、山东省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赵增玉;中国机械工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孙刚;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以及淄博市、淄川区等有关部门领导和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辉新、全体员工、离退休人员代表、优秀客户、供应商等7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先河悦新机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华主持。

图片1.png

山东先河悦新机电公司改革20周年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先后由中国煤炭工业机械协会理事长张勇、中共淄川区委常委、副区长许永利致辞,他们在致辞中对先河公司改制20年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先河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深深祝福。先河公司从改制到塑造自身品牌到创新发展再到产品领域的拓展,先河人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开历史之先河,铸世纪之辉煌”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期间,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发来贺信。

大会期间,先河公司对企业改制20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企业先锋”和“携手共赢友谊商”的奖杯和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610103408.jpg

颁奖典礼

大会最后,先河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辉新作了以《应时代召唤 与改革同行,在开创历史先河的征途上谱写新篇章》主题的讲话。20年来,先河公司不断坚持深化改革不停步、坚持舞活龙头拓市场、坚持调整产品结构增优势、坚持创新建制提效能、坚持以人为本促和谐、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先河公司用20年的坚持,20年的克难奋进,20年的求新谋变成就了先河20年的辉煌历程。20年的发展实践,让先河深深体会到企业发展必须对“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深化改革、稳中求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党建引领和思想建设”持之以恒不放松,只有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才能成就百年企业的辉煌!张辉新董事长对先河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产业结构优、综合实力强、创新动力足、市场营销旺、幸福指数高的企业发展目标,通过不断的转型升级、动能转换、提质增效、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建设、党建引领和先河拼搏奋进的精神开创先河百年基业。

图片2.png

先河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辉新讲话

大会结束以后,参会嘉宾参观了“先河公司改制二十周年书画作品展”。

图片3.png

中机企协孙刚副秘书长、省装备协会高玲会长、先河公司张辉新董事长参观书画展

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鲁中工业中心区-----淄博市。是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矿用机电产品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160万元,厂区面积14万平方米,下辖10个生产经营和服务单位,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具有高、中级职称工程技术人员270余人,销售队伍100余人,各地区煤机服务人员200余人),服务大、中、小型煤矿400余座,为山东能源、鲁能、华电、神华、宁煤等大型企业集团的常年合作伙伴。先河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矿山机械(薄煤层采煤机、带式输送机、刮板运输机、转载机、大倾角液压支架、矿用传感器、矿用断电仪等)、电气设备(移动变电站、干式变压器、防爆高低压开关柜、非晶合金防爆干变)、工业仪器仪表、冶金设备、汽车电动助力转向器、不锈钢制品、多功能全地形车、机器人集成、钢结构铆焊件、表面工程防腐、矿井上下各类大型设备安装及机械配件加工等,形成以三机四品(三机:带式输送机、采煤机、刮板机、相关电气及配套设备;四品:电动助力转向器产品、不锈钢制品、多功能全地形车产品、机器人集成产品)为主导的多品种、系列化产品格局。

图片4.png

协会通讯员  苏红星/撰稿、摄影  何洋/编辑

0e38aae6a4be2aeb64ec04caf5114369.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