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超威:江北地区最大的铅蓄电池生产制造商

时间:2024-03-20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超威电源有限公司下称山东超威)是宁阳县龙头企业,国家工信部认定为“绿色工厂”在我国,发展新型储能不仅是实现“双碳”目标和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关键支撑,也是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近日,张海平副秘书长一行和宁阳县工信局领导来到位于宁阳县罡城镇项目区的山东超威,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绿色能源发展、企业梯度培育及数字化转型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15f8ed4a83f2d68ccf11ce3775ef4112.png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福星介绍,山东超威建设于2005年下有子公司山东超威磁窑电源有限公司,具有年产动力电池、储能电池1230万KV/Ah的生产能力。轻工百强企业、新能源电池行业第一的超威集团最大的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6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是江北地区最大的铅蓄电池生产制造公司。先后投资建设了新能源动力电池、储能电池自动化升级改造等项目,在行业内率先完成无镉内化成技术改造,超威储能核心技术的研发储备和产品竞争力已走在行业前列。

李福星表示,近几年,山东超威公司持续深耕动力和储能电池方面的研究和探索,已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GB/T23001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等,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绿色工厂”,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省单项冠军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政府优秀节能成果奖等资质和荣誉

 图片2.png

张海平详细介绍了协会重点开展的“一奖两赛”工作,并解读了专精特新“小巨人”的相关申报政策。双方还就山东超威公司的数字化转型进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海平表示,优化企业的生产制造工艺技术,提高数字化、智能化生产制造水平,对加快产业升级转型、推动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宁阳县工信局副局长陈哲、科长王敏,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宣传部部长郭广礼、办公室主任刘伟、宣传部副部长陈红苗参加座谈交流

/图:陈红苗 责编:陈红苗

文末01.jpg

文末02.jpg

文末03.jpg

文末04.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