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启新程 • 同心向未来——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圆满成功

时间:2024-03-25  发布者:sdszbzz 

2024年3月22日,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烟台市工信局孙嗣文副局长、郑洋科长,烟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赵铭锴局长,烟台市工商联于岩君副主席、刘明刚科长等有关部门领导,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项目部部长孙俊豪,友好协会、商会、联合会负责人和代表,会员单位负责人和特邀嘉宾、新闻媒体记者近200人参加会议。

032501.png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现场

大会由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娇云主持。

032502.png

李娇云副会长主持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焦玉学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内外融合等多方面,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协会的重点工作。

032503.png

焦玉学会长作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宋勇监事长所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二届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和由焦玉学任会长、宋勇任监事长以及18名副会长组成的第二届协会领导班子。

032504.png

宋勇监事长作协会第一届监事会报告

032505.png

选举产生第二届领导班子

焦玉学在就职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以服务会员、成就企业、赋能烟台装备制造业发展”为使命,以“成为一流的创新型、服务型企业发展平台”为愿景,共创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更加美好的未来,为装备制造业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032506.png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焦玉学发言

会上,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与烟台市民营企业协会、烟台市五金机电商会、烟台市开发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携手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和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的共识,协同助推全市各行业高质量发展。

032507.png

与烟台市民营企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32508.png

与烟台市五金机电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32509.png

与烟台市开发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在致辞中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第一届理事会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苏红星表示,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协会联动机制,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全省和烟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032510.png

苏红星秘书长致辞

烟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铭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在党建引领、服务会员、促进交流、搭建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协会的发展壮大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032511.png

赵铭锴局长讲话

扬帆起航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此次会员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携手共进,为烟台市装备制造行业的发展贡献应用的力量!

032512.png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