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深入“链主企业”开展对接活动

时间:2023-11-27  发布者:sdszbzz 

11月22日下午,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联合山东涵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在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链主企业专场沙龙活动,烟台忠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烟台裕峰专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蓬莱鹏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山东精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共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产品展厅,讲解人介绍:“艾迪精密是一家以工程机械为主、多元化发展的、科技创新型上市公司。高端液压件,打破了国外垄断,成功实现国产替代进口,并出口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RV减速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解决了卡脖子技术。”

走进生产制造现场,各位参访企业负责人感慨万千。首先,看到了自动化对于生产、生活产生的不可替代的影响。自动化设备的运用真正的解放和发展了生产力,让生产得以摆脱劳动力的限制,打破了最主要的限制因素,随着时代的发展,几乎所有环节必将实现自动控制,这也是未来企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新的机遇。大家深度聆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产品的特点,艾迪精密负责人强调:艾迪精密会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始终坚持聚焦专业、持续创新、不断超越,致力于为人类社会提供环保、智能、高效、耐用的高端品质,用对品质的坚守,践行对全球客户的承诺,倾力打造“世界品牌中国智造”的初心,坚定的一步步走下去。

1127092115.jpg

随后,大家就上下游联动、链主企业合作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接, 本次交流成果丰硕, 不仅开阔了新视野,更学习到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为今后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1127092344.jpg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服务会员企业,从企业堵点、痛点着手,搭建信息交流、共同协作的桥梁,不断开展沙龙式资源共享交流活动,打造深入企业服务对接新模式,为烟台市装备制造业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1127092356.jpg

信息来源: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