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淄”源 “博”激市场——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举办友好商协会合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6-08  发布者:sdszbzz 

640.jpg

6月7日,友好商协会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单位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641.jpg

淄博市原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石志全、淄博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卫东、淄博市民营企业发展论坛秘书长张长顺、原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副主任王艳平、淄博市技术改造协会秘书长张勃应邀出席。

642.jpg

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张辉新、会员单位山东快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海、总经理边倩倩、协会副秘书/办公室主任荆常宝参加座谈。

张会长首先向友好商协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情况。一是坚持把协会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党建促会建:二是开展“专精特新”培育活动,涌现了一批省、市“专精特新”“瞪羚”中小企业;三是持续推进会员企业内部协作,抱团取暖,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拥护和广泛参与;四是积极组织到济南/青岛/西安/上海等地参展观展,助力会员开拓市场;五是积极向政府、职能部门,反映会员诉求,积极组织引领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展现了“万企帮万村”的责任担当。希望我们友好商协会,通过今天的聚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办会经验,进一步加强联系,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促进会员企业拓宽市场,共同发展。

座谈期间,友好商协会各位领导相互介绍情况,围绕下一步如何聚合各方面优质资源、服务会员、为企业争取利用上级政策、助力转型发展、拓宽市场渠道、实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就帮助企业开展技术改造、数字化转型、定期交流互访等达成合作意向。

张会长向与会的各友好商协会领导赠送了协会2023年《会刊》和《协会内部协作指南》,宣传推介了协会和会员企业供给及需求,扩展了会员企业市场影响面和“客户群”。

643.jpg

644.jpg

与会人员参观先河公司生产现场

645.jpg

参观先河公司产品/文化展厅并合影

张会长在总结讲话时讲到,今天的友好商协会合作交流座谈会开的很好,讨论的热烈,达到友好真诚、务实合作的目的。我们友好商协会下一步要联合在一起,携手共进。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要以团体会员的身份加入淄博市技术改造协会。协会秘书处要与各会员企业加强联系,推动数字化转型,先河公司准备选择有条件的分公司,实施“数字工厂”试点工作。

撰文/荆常宝    摄影/段正浩、边倩倩

信息来源: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