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会迎来八方客 参展商收获超预期

时间:2023-05-20  发布者:sdszbzz 

A..png

5月17日上午,淄博五金机电城门前广场,彩带飞舞、礼炮齐鸣。以“双链发力 拉动发展”为主题的“2023淄博五金机电工业品交易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B..png

开幕式上,淄博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执行会长王中勇,代表本次交易会主办三方:淄博市五金机电商会、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淄博市机电进出口商会致欢迎词。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行长杜淑红、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巩秀文、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淄博市非公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周龙贤先后发表精彩致辞。

淄博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张海生发表讲话并宣布2023淄博五金机电工业品交易会开幕。

C..png

本届交易会由淄博协、商会首次联合举办,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樊云昌;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张惠声;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陈飞、秘书长岳彩儒;深圳市金属材料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强、深圳市淄博商会秘书长孙艳;淄博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黄志远;淄博市非公经济发展中心装备科科长张振富;淄博市工商联经济联络科科长李阳、淄博市经开区副主任周加军;张店区工商联副主席于洋等领导应邀光临指导。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张辉新、执行会长/秘书长郑辉、淄博市五金机电进出口商会会长刁明霞、秘书长/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执行会长韩怀胜及淄博中小企业商会、淄博女企商会、张店青年企业家商会及淄博多家异地兄弟商会的领导、嘉宾、媒体朋友参加。

D..png

E..png

F..png

本届交易会为期两天(17---18日),展销产品:五金机电工业品、工业机器人、高效节能电机、智能机床、激光、环保设备、不锈钢产品等,共同打造一场具有影响力和效益的五金机电产业盛会,产品交易的盛宴。展出面积5000余平米,有300多家企业、实体参展参会,其中,精装50个标准展位、通力连锁大型超市、机电城100余家商户门店是本次展会最大亮点。参会的工商企业交易活跃,呈现出购销两旺的喜人态势。

H..png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会议客流量近2万人次,达成合作意向6700多个,意向成交总金额达3.5亿元,各项指标均超出预期。这也说明疫情过后社会经济已呈现强劲复苏态势,企业投资信心开始进一步激发、释放,大多数与会客商对参会效果给予了肯定。

协会参展企业/山东胜华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丰华说,本届交易会能来如此多的客商,出乎我们的预料。我们对接了市内外客户30余家。其中,有意向购买胜华扫地车的大客户有东道主通力机电物业公司、德州市协会企业、机电城内部意向代理商一位、岭子耐火材料厂等企业,目前意向客户我们都在跟进中。参展期间,我们发放公司宣传资料180余份,借此机会宣传了企业产品,扩大了胜华公司的社会影响力。

“非常感谢协会给我们创造了这次展示企业产品并进行交易的机会。我们共接待市内外客户共计60余家;发放企业宣传资料200多份;有意向的客户10余家;现场火热销售“淄博烧烤炉”近120套。这对我们企业发展很有帮助,人气和招商效果都非常好,下届我们一定再来”。协会参展企业/山东瑞博钣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古云敏信心满满地如是说。

协会参展企业/山东先河君悦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英宸谈到:协会举办这次交易会,让我们与广大客商在短时间里实现了精准对接,面对面交流,高效交易,这两天,我们收获结识了18家有意向订货单位领导。其中,工业集成焊接机器人10家,二保焊8家。充分证明了协会平台的桥梁作用,能参加这样的交易会,我们感到很满意。


K..png

本届交易会的举办,引起了各新闻媒体的关心关注。《淄博日报》、《山东商报》、《淄博声屏报》等媒体记者朋友们,积极主动的联系参与进来,对交易会进行了及时、全面的宣传报道,扩大了本次交易会的社会影响力,成为本届交易会的一大亮点。

L..png

2023首届淄博五金机电工业品交易会完美告成。“双链”协同正在发力,拉动发展正在路上。淄博五金供应链和机械制造产业链,共同回暖复苏的美好明天指日可待!大家期待明年淄博再相会。

 

摄影摄像:马志刚 王玺凯

责任编辑:荆常宝

 信息来源: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