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与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主要领导座谈交流

时间:2023-04-23  发布者:sdszbzz 

2023420日下午,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与德州学院能源与机 械学院主要领导座谈交流,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院长、教授、赵岩, 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陈超,德州学院能源与动力 程系主任、博士、赵长锋,参加座谈会,德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郭胜、科许书新到会指导,协会秘书长岳彩儒主持座谈会。

图片1..png

许书新科长解读对项目申报和惠企政策

座谈上,市工信局科长许书新就校企合作和各项惠企政策进行了宣讲,提升了学院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享受政策的便利度和兑现政策的度,并指导企业如何申报优惠政策,从而获得省级政策扶持,促进我市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4..png

岳彩儒秘书长介绍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职能和发展历史

协会秘书长岳彩儒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社会职能、协会组织活动、 会发展成绩以及运作基本情况,就协会 2023 年围绕党建工作、服务行 业、服务政府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当前德州市工业经 展形势,特别是装备制造行业形势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岳彩儒表示, 今后将充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作用,在科技成果转化、实习就业、校作等方面加强和学校的对接交流,助力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图片5..png

德州院能源与机械学院院长赵岩教授介绍学院的办学目标及加强校企合作意向

    座谈上,赵岩介绍了多年来德州学院坚守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通过招才引智不断壮大高层次人才队伍立足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为推动德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院长赵岩教授在听取了协会的运作情况及协会职能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协会桥梁枢纽作用的重要性,双方约定到德州装备制造业协会重点企业进行调研考察,并希望与德州市工信局、德州装备制造业协会携手合作、加强交流,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分利用双方的资源平台,在社会服务、校城融合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相互支持,合作共赢,共同助推德州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德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