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工商联李克学主席一行调研走访调研协会兖州区会员企业

时间:2019-04-29  发布者:sdszbzz 


  423日,济宁市工商联李克学主席、焦军道副主席、王怀周主任一行,参加协会组织的调研走访会员企业活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李保民、常务副会长孙善金、副会长杜亚中、张磊、徐祥谦陪同参观了兖州区企业:山东蒂德精密机床机有限公司、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兖矿集团大陆机械有限公司和山东金大丰机械有限公司。

   济宁市工商联李克学主席、焦军道副主席、王怀周主任一行,进工厂,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情况。

  兖州区协会部分骨干会员企业座谈交流会,在山东金大丰机械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由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李保民主持。

未标题-1 拷贝.jpg

座谈会会场

未标题-2 拷贝.jpg 

市工商联主席  李克学 

未标题-3 拷贝.jpg

会长  李保民 

未标题-4 拷贝.jpg

副会长 徐祥谦

  座谈会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金大丰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魏晓丽介绍了山东金大丰机械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山东金大丰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祥谦说,公司正是秉承匠心智造,创造发展的企业理念,将产品由单一的玉米收获机发展到小麦、水稻、大豆、花生等收获机械,将产品由国内330个经销点发展到全球布局,将金大丰品牌发展到国外。在农机企业断层下滑的背景下,形成产品供不应求的大好局面。

  座谈会上,副会长孙善金、杜亚中、张磊作了发言。

  座谈会上,协会会长李保民汇报行业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现已拥有正式会员企业200余家,涉及工程机械、机床工具、农业机械、铸造、锻造、矿用机电等十余个业门类,目前已与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淄博市机械行业协会、广州市机床工具行业协会、无锡工业联合会、泉州工程配件协会、大连机械行业协会等缔结为友好协会。

   机械行业协会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依照协会《章程》设立理事会、监事会,并于去年12月成立非公有制组织党支部等。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已被民政部门评定为AAAA级社会组织,412日,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被市委、市政府评定为“济宁市民营经济优秀服务机构”,并颁发奖牌。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李克学主席作了讲话,并提出要求。

  他说,今天参观调研的四家协会骨干企业,即有现代化的企业也有传统化的企业,感到很振奋,感触颇深,在企业文化、企业理念,都有各自的优势。

  他充分肯定了机械行业协会开展的活动,是济宁市协会的排头兵,走在了市级协会的前列。通过走访参观学习,相互沟通交流,他山之石可攻玉,借鉴经验做强、做大主业。

  他说,要发挥协会服务平台作用,加强互相学习、交流,抱团发展、竞争发展,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协会可组织会员单位,对国家、省市有关惠及企业的政策法规的学习、培训。可选择有经验的企业家,帮助协会会员单位,把脉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要利用行业协会对外开展活动的机遇,根据企业需求,有合作项目,兼顾着“双招双引”招商工作任务。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李保民、常务副会长孙善金,副会长杜亚中、张磊、徐祥谦,协会理事陈舟、孙为民、秘书处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协会通讯员供稿、摄影  德澍/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