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平台作用 助力企业发展——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秘书处开展走访会员活动

时间:2023-06-02  发布者:sdszbzz 

为加深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及相互了解,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秘书处在今年五月份先后走访了嘉祥县嘉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连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济宁市景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济宁市兖州区同瑞机械有限公司、山东泰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佳一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和润达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济宁市兖州区宏丰机械有限公司、山东艾克索仑电气有限公司、山东金信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济宁元昇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市金佳液压有限公司十多家会员企业。通过参观企业以及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沟通,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发展近况和需求,并就今年国内外行情及行业走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员企业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协会活动,与会内企业进行交流对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协会秘书处通过走访,更好地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有效地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好自身的平台作用,助力会员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640.jpg

640 (2).jpg

信息来源: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