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携手同心 向高质量发展目标奋进——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淄川隆重举行

时间:2023-11-20  发布者:sdszbzz 

11月16日,以“坚定信心 携手同心 向高质量发展目标奋进”为主题的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淄川区翠林园大酒店隆重召开。

112001.jpg

中国机电工业价格协会副会长、绿链委理事长孙钢,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淄博市非公经济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贾敏,副主任周龙贤,淄博市工商联副主席韩少山,淄博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科长薛刚,淄博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喜、综合部部长聂晨光,淄川区工信局二级主任科员王延涛,淄川区工商联副主席伊帅、主任朱和刚,淄川区经济开发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宇,协会顾问、原淄博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董存良等领导同志、新闻媒体朋友、友好商协会等嘉宾应邀出席大会指导。

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会员单位负责人、协会工作联系人、秘书处和大会工作人员,计200余人参加大会。

112002.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讲话

112003.jpg

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张辉新会长作题为《坚定信心 携手同心 向高质量发展目标奋进》的工作报告。张会长讲到,2023 年我们在淄博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心、淄博市工商联、总商会、淄博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工作稳步推进,整体发展,有特色、有亮点。主要表现在七个方面:一、坚守初心,以党建促会建有行动。二、打造特色,组团参展观展有亮点。三、抱团发展,内部协作交流有成果。四、发挥优势,服务会员有作为。五、顺应信息趋势,数字工厂建设有起色。六、提升自身建设有实效。七、回报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有担当。

张会长在讲到明年工作意见时指出,我们要坚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要全力促进传统产业提升。要推进数字工厂建设。要持续抱团经营内部协作。

张会长最后强调,协会与会员是一个并肩奋进的团队,互相帮助的利益共同体。在前进的道路上,不管企业遇到多大的困难,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将始终坚持与会员心连心,共命运,想在一起、干在一块,尽力整合资源,凝聚合力,竭尽全力帮助会员攻坚克难,为企业发展助力赋能。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把协会办好、把企业做强,为淄博市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郑辉作协会2023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协会监事长蔡杰作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协会执行会长、山东华普特电机有限公司高级顾问韩怀胜,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工作先进单位、智能制造示范点、数字化工厂示范点、精益化管理示范点的表彰决定》。

112004.jpg

为促进了会员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资源共享,本次年会继续为广大会员企业搭建优质产品展区,部分会员企业带来了公司宣传资料、实物样品进行展示推广。中国机电工业价格协会副会长、绿链委理事长孙钢,淄博市非公经济中心主任贾敏等领导,在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张辉新陪同下,到各企业展位前参观展品,了解展品性能特点,鼓励企业要不断研发新产品,发挥企业优势资源,充分利用好协会平台,加强内部协作,为推动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由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功力机器有限公司、山东瑞博钣金有限公司、淄博市淄川华卫模具机械厂、淄博隆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圣德智能装 备有限公司、淄博鲁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市金舜物资有限公司、山东宝煤矿机有限公司、淄博汇洋涂装设备有限公司、山东胜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峻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淄博顺安电气有限公司、淄博翔宇机械有限公司、淄博锦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淄博厚香商贸有限公司、 山东德宝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淄博欣科陶瓷机械有限公司、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提供赞助和大力支持。

信息来源: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