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2-13  发布者:sdszbzz 

12月9日,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在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会长孙善金主持,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监事会主席滑兵列席会议。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冠名协办单位、山东有荣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键受邀列席本次会长办公会议。

121301.jpg

121302.jpg

121303.jpg

会议开始前,源根石化董事长姚连志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生产厂区,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源根石化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据姚连志介绍,近年来,公司依托国家级实验室,持续加强低碳、绿色、环保润滑产品研发,不断完善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等细分润滑领域的布局,通过成立国际贸易部、合资公司、海外设厂出口等方式,不断扩大出口份额,2023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30%。

121304.jpg

121305.jpg

121306.jpg

会上,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景平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协会下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年底即将召开的三届二次会员大会筹备情况做了汇报说明。与会人员一致同意,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定于12月27日在济宁召开。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养训通报了2023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参会情况,并就心得体会与各位与会人员做了分享和交流。与会人员还围绕当前机械工业经济形势、企业发展新业态以及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21307.jpg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孙善金在总结时指出,源根石化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希望与会的企业家根据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在守住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业务。同时要求秘书处,梳理各位会长本次会员大会提出的各条意见和建议,积极周密组织,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121308.jpg

信息来源: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公众号)


文末链接.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