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齐发展,互访交流促提升

时间:2024-01-11  发布者:sdszbzz 

为促进协会的共同发展,增进彼此的交流合作,1月11日上午,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威海大田工业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堂,副秘书长韩越、威海大田烟台分公司助理赵子豪、任启瑞和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倪志磊到访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与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焦玉学、秘书长张惠声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惠声秘书长首先详实的介绍了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近期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

赵军堂会长介绍了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

随后,大家就如何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助力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如何更好的发挥协会作用、服务会员、合作共赢等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协会间深厚的情谊,两协会会长表示,希望通过构建互联互通的发展模式,凝聚更多的优势力量,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打造和谐高效的协会工作体系,力求为装备制造业行业的发展再做新的更大贡献!

011101.jpg

信息来源: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