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装备重装亮相山东制博会(IEME)

时间:2021-03-18  发布者:sdszbzz 

3月17—19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山东省高端装备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16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IEME)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png

17日,由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轮值会长李兴强带队,副会长程永席、张胜臣和部分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及39家会员企业50多位代表组成专业观展团前往观摩学习,市工信局调研员黄新平、装备产业科科长钟鸣等领导亲临展会现场指导。

2.png

3.png

济宁装备展区面积1000余平米,整个展区以红色为基调,市协会组织的16 家企业在大屏幕上的视频广告和由“声光电+创意”打造的展览现场更具视觉冲击力,高端智能、气势磅礴,令人流连忘返。

4.png

5.png

第16届山东制博会(IEME)搭建智能化绿色化装备技术成果展示和精准对接交流行业平台,以“绿色工业与智能未来”为主题,展区总面积近8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000余家,展品主要有数控机床、激光及焊接切割、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汽车智能制造装备、工业互联网等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高端技术装备,内容涵盖了制造业全产业链产品,规模远超历届展会,吸引近十万客商和观众前来观展、订购。

6.png

本届制博会参展观展活动,让组团前来的济宁企业对自身有了更加准确明晰的定位,对我省装备制造业发展现状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找到了和先进同行的差距,明确了发展目标,对助力济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济宁高端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

镭鸣激光结尾图.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