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骨干会员源根石化荣获山推股份“2023年度优秀业务菁英“奖

时间:2024-02-01  发布者:sdszbzz 

近日,山东重工集团工程机械板块2024年供应商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会上,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根石化”)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质量荣获山推股份“2023年度优秀业务菁英”奖。

020102.jpg

公司代表上台领奖(右五)

当前工程机械行业面临周期下行、市场动荡不安等因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源根石化始终坚持“我们要做世界上最好的润滑油”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高端工程机械润滑油品生产基地建设,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守正创新、攻坚克难,践行以品质服务市场,助力工程机械行业开拓发展新局面。

020103.jpg

工程机械行业在经历多年的行业周期性调整后,市场态势从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设备保有量的不断增长,使更多的获利空间逐步转移至相应的服务领域。2023年度,源根石化在工程机械油品领域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品质和服务提升,取得不凡成绩,不仅是全体源根人卓越的业务能力和高效的工作作风的体现,更是市场对源根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品牌口碑的认可。

020104.jpg

源根石化作为中国润滑油行业领军企业,始终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系统、专业的润滑解决方案,以创建润滑油民族品牌为己任,推进了中国制造绿色发展。

该公司完成的《节能环保柴油发动机润滑油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作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项目,突破了抗磨剂、复合添加剂键、基础油等多项关键技术,解决了产业化示范难点和重点问题,开发出成本低、多功能、稳定性高、具有自修复功能的节能环保润滑油,推动了润滑油产品向节能环保方向转型升级,加快了节能环保润滑油研发体系的建立,为行业技术进步提供研发条件和项目资源支撑,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一等奖,为全省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020105.jpg

源根石化

信息来源:源根石化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