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理事单位烟台金正环保闪耀亮相第九届绿博会

时间:2023-05-26  发布者:sdszbzz 

2023年5月25日,第9届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正环保)以“重塑废水价值,助力绿色发展”为主题,闪耀亮相本次展会,全面展示了金正环保CDRO膜组件、DTRO膜组件和非常规水资源化创新解决方案。

001.jpg

当前,绿色与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社会共识,减碳更需要全社会的努力和协作。企业要想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是关键。作为长期致力于中国可持续发展的环保企业,金正环保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生态转型贡献力量。

技术创新,实力赋能“双碳”目标

展会现场,金正环保研发生产的平板反渗透膜组件—CDRO膜组件、DTRO膜组件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该系列产品均由膜片、导流盘和中心拉杆等组成,具有耐高压、耐污堵、易维护、使用寿命长等性能优点。金正环保通过了解客户具体需求,识别废水来源和类型,将平板膜集成运用在非常规水资源化处理上,稳定高效运行的同时帮助客户大幅降低成本和能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生产。

004.png

其中,CDRO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自来水深度处理、市政污水处理与回用、矿井水、钢铁焦化等各类水体治理;DTRO产品广泛应用于垃圾渗滤液、煤矿矿井水、工业园区高盐水、钢铁废水等领域。

减排增效,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基于先进的膜产品技术,金正环保还为现场客户、观众带来了非常规水资源化创新解决方案。

矿井水零排放创新解决方案,采用金正环保自主研发的“脱稳耦合平板膜”零排放主体工艺。与传统药剂软化工艺相比,可大幅降低加药量和污泥产量,同时污水经深度处理后回用,副产物资源化利用,真正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多赢,为节能降耗及减排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值得一提是,脱稳耦合平板膜法矿井水零排放技术曾获得2022首届碳中和技术方案卓越项目奖,也是山东省唯一获此奖项的单位。

005.jpg

市政及园区污水高品质回用解决方案,是建设节水型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遵循“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的原则,对市政、化工业园区等高耗水企业进行改造、废水深度处理和回用,用创新技术为企业减少投资运行成本,实现资源化利用,守护绿水青山,打造生态蓝图。

 003.png

绿色、低碳、循环已经进入到中国经济发展的主脉,“二十大”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成为未来增长重要导向,金正环保也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重要战略之一,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绿色化,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据悉,展会将持续到27日。

13.png

信息来源:烟台金正环保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