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橇装式光热循环加热装置荣获2022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二等奖!

时间:2023-03-29  发布者:sdszbzz 

科技季.jpg

3月22日,第三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山东济南召开。

公司研发的油田橇装式光热循环加热装置(产品介绍点这里—清洁供热!对燃气加热炉说拜拜)经过4个月的形式审查、初评、终评、考察和公示环节,过关斩将,荣获2022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二等奖”。

科技2.jpg

本次科技创新奖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申报,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唯一正式发文批准的省级装备制造行业科技创新奖项,在行业领域内知名度、含金高、公信度极高。

会上,公司还荣获“科技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此次获奖是对公司在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也是公司布局高端装备产业的新起点,更是公司坚持科技立企、开拓创新的体现。

科技3.jpg

信息来源:森诺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