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臧金友一行来源根石化调研

时间:2020-04-26  发布者:sdszbzz 

4月23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臧金友一行来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省应急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俊海、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庆学、济宁高新区应急局杨传楠、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令银、总工程师袁俊洲、安保部部长杨明哲等陪同调研。

1.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令银对省应急管理厅领导一行来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复工复产及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他说,源根石化公司严格贯彻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安全生产监管、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来抓,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2.jpg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臧金友

臧金友对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经济发展正在加快恢复,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越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全力防疫情和安全达产“两不误”,全面打赢防控阻击战和生产发展总体战。

3.jpg

4.jpg

5.jpg

6.jpg

会后,山东省应急管理厅一行深入公司生产一线进行现场调研,并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企业通讯员 白磊/供稿

本网编辑 孙俊豪/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