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第二届理事单位风采征文(3)山东蒂德精机:让中国机床赢得世界尊重

时间:2022-02-24  发布者:sdszbzz 

董事长陈勇先生简介:

陈勇,1974年出生,中国共产党员,本科学历,任山东永华公司董事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理事。

他凭借勇于探索、锐意进取的创业勇气和发展魄力,在14年的时间里打造了集高端装备制造、建筑房地产开发、现代商业运营等三大业务板块10多家子公司的集团化企业,总资产达到70亿元,每年纳税近8000万元,常年保持兖州纳税排行榜前5名,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凭借持续的创新创业精神,陈勇同志被济宁市委、市政府和兖州区委、区政府授予“全市科技创新进步奖一等奖”、“济宁市优秀共产党员”、“兖州区优秀企业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图片1.png

让中国机床赢得世界尊重·企业简介:

图片2.png

山东蒂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厂区俯瞰图

山东蒂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济宁市兖州区,现有员工500余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一家集高档数控机床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装备企业,以加工中心为主导产品,广泛服务于国内外航空、航天、军工、船舶、汽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5G、精密模具等重点领域;公司拥有14年的技术创新积累、8年的对德技术合作经验,建有国内外3大研发中心,拥有4大省级创新平台,先后承担16项重点政府科技项目,获得各类知识产权130多项(含发明专利5项)、科技成果奖11项;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等多项荣誉。荣获 “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一等奖”等多项殊荣,“DEED”品牌被评为“山东知名品牌”、“山东优质品牌”,赢得国家部委、行业协会及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

图片3.png

企业荣誉资质

未来的时间里,公司将围绕“中国制造2025”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的发展要求,全面利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和新模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加速蒂德精机的数控机床产业化,力求把蒂德精机打造成中国最优秀的机床企业,让中国机床赢得世界尊重!

主要产品介绍

图片4.png

蒂德精机致力于高档数控机床的研发制造;公司以高速立式、大型龙门、高效钻攻、高精度车削、高精密五轴联动及卧式加工中心等为主导产品;加工中心是一种带有刀库和自动换刀装置的高度自动化多功能数控机床,具有较强的综合加工能力,其效率是普通设备的5~10倍,对加工形状比较复杂、精度要求较高、品种更换频繁的零件具有极佳的加工效果;公司全系列产品采用纳米聚合物矿物复合材料;具备极强吸振性能、极佳的热稳定性和环保节能;整个过程无需加热、振动等操作,常温自密实浇铸,生产低耗能、无废气废水排放,成品无需热时效,低排放绿色无污染制造。保证机床几何精度,延长运动部件寿命,消弱环境对温度场影响,保证被加工工件精度。

图片5.png

优雅的生产环境·优秀的人才团队

随着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及航空航天等国防装备及新能源领域的持续发展,给机床行业的平稳运行带来有力的支撑和市场需求;公司数控机床业务高速发展,国内外销售额较往年都有超过60%增长。

图片6.png

厂区内景图

“蒂”造未来,“德”行天下,“精”益求精,“机”深智远——公司将围绕“中国制造2025”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的发展要求,全面利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和新模式,加速数控机床产业化,力求把蒂德精机打造成中国最优秀的机床企业,让中国机床赢得世界尊重!

信息来源:山东蒂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

整理: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