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源根石化:公司总工程师袁俊洲荣获“2020年度山东化工年度精英人物”

时间:2020-07-24  发布者:sdszbzz 

7月22-23日,由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青岛科技大学、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山东化工研究院、山东省化工信息中心等单位承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化工产学研高峰论坛在潍坊召开。

5.jpg

论坛现场

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袁俊洲受邀出席了此次高峰论坛,荣获“2020年度山东化工年度精英人物”,并在此次中国化工产学研高峰论坛会议上作“中国润滑油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报告。


6.jpg
源根石化工程师袁俊洲领奖(左二)


“山东化工年度精英人物”评选由山东省化工信息中心联合大众日报社、大众网主办,依据“管理能力、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媒体形象、社会公益”等多项评价标准,经过初评、公众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的综合意见得出的最终评选结果。旨在遴选表彰十位在山东化工行业内管理、科研、设计、教学、生产、运营、供销、流通、服务、投资等方面表现出色的个人。该评选是以专业信息机构及省内主流媒体为主导的唯一一项行业评选。

7.jpg

源根石化工程师袁俊洲

精臻于艺,聚力而行。源根石化秉承“我们要做世界上最好的润滑油”的企业使命,在润滑油的研发与制造上,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节能环保的润滑油产品,并在消费者服务体验上不断升级,为中国润滑油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