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风采】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绿色工厂”

时间:2019-09-19  发布者:sdszbzz 

为贯彻落实《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6〕586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9〕45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其中,全国绿色工厂602家,山东有73家企业上榜。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绿色工厂”。

本次国家级权威认定,对企业的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投入、环境排放等指标均有着高标准的要求。经过自评、第三方机构评价、省工信部门推荐、专家论证、复核、公示等多个环节,层层筛选严格考察,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成为新一批绿色制造先进典型,为企业更好的发展树立了崭新的社会形象。

绿色品质是构建健康产业市场的核心,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一直践行“卓越品质、绿色智造”的企业使命,此次国家级认定,是对其公司长期坚持绿色发展的认可,更是奠定其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有力基石。

50f435d88f4a110ef5f9248472e8778.jpg

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工厂鸟瞰图


本网编辑 何洋/编辑、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