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根石化成为济宁高新区新材料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时间:2019-06-26  发布者:sdszbzz 

2019年6月25日,由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发展服务中心、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共同主办的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源根石化依靠自身在新材料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正式成为济宁高新区新材料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e566f390fb22d56e4cae76f2c3a5d3a.jpg

副理事长单位

济宁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发展联盟的目的是为新材料产业和区内企业搭建合作发展、资源共享的发展平台,是加强企业与政府联系的桥梁,联盟重点整合人才、资金、技术、政策、项目合作等各类有效资源,对接联盟会员企业,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和水平提升,推动新材料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17f1fafc750e24e536ad3b3e2cafd7a.jpg

会议现场

源根石化成为新材料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可以借助联盟的平台优势,促进校企合作交流,把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攻克生产研发的实际难题,培养相关的技术人才,提升公司在润滑材料技术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发、制造、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国内外润滑需求。

企业通讯员  白磊/供稿  何洋/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