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产品亮相俄罗斯国际采矿技术及煤矿设备展览会

时间:2019-06-26  发布者:sdszbzz 

近期,第26届俄罗斯国际采矿技术及煤矿设备展览会(RUSSIAN COAL AND MINING 2019)在新库兹涅茨克隆重举行。作为俄罗斯乃至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山推俄罗斯独家代理T公司携山推推土机产品再度亮相该展会。

新库兹涅茨克周围煤藏丰富,是库兹巴斯的工业中心,对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近年来,业内各大生产厂家纷纷进驻争夺一席之地。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对设备的不同需求,展会期间,泛俄业务部协同代理公司积极组织终端客户交流活动,认真听取客户在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改进建议,增强了客户粘性,加强了山推与终端客户的沟通和信任。今后,山推将与代理公司加强合作,凭借着优势产品强力出击,持续为客户提供一揽子施工解决方案,助力山推在俄罗斯市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1a8c787ac6b4478497867f4ccba62307.jpg

信息来源:山推官网

何洋/整理、推荐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