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春到山东省新动能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应急转贷工作

时间:2019-06-20  发布者:sdszbzz 

11.jpg

6月14日上午,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王兆春到山东省新动能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动能普惠金融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王兆春仔细听取了新动能普惠金融公司的汇报,对下一步做好全省应急转贷工作提出要求。

王兆春对新动能普惠金融公司前期的基础性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司实现了从无到有,从蓝图到基本体系的建设,成功迈出了第一步。但后期任务重、责任大,要将工作重心从偏重内部建设调整为外部开拓与内部建设兼顾,并明确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全省应急转贷基金的意义。建立应急转贷基金是省委省政府全面落实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是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职责、新任务、新使命。二是应急转贷业务需全面创新。要定目标、定要求,重承诺。三是要加强与各方面沟通。突出重点,明确方向,与有关单位凝聚工作合力,争取上级领导和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培育新形象。工作不能坐等上门,要保持与企业平等地位,积极走出去提高做好应急转贷服务工作的能力。五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和文化建设。努力打造有凝聚力、向心力、积极向上的工作团队。六是加强党的建设,全公司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抓好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和业务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促进各项工作形成新格局、开创新局面。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登方陪同调研,新动能普惠金融公司董事长刘艾芹、总经理王传利陪同参观,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何洋/整理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