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领导参加山钢集团2019年 一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2  发布者:sdszbzz 

应山钢集团邀请,4月19日上午,省新旧动能办副主任、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三服务队队长王海林同志带领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山钢集团2019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2019年一季度,面对钢铁市场发生复杂变化、行业联合重组进程加快、安全环保约束更加严格等一系列挑战,山钢集团沉着应对,各产业板块运行平稳,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集团公司将以省委巡视问题整改、服务队进驻山钢等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契机,在发展产业生态集群、拓展钢铁发展空间、培育多元主打高地、突出绿色安全发展理念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推动山钢实现高质量发展。

第三服务队将继续按照省委确定的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的工作职责要求,进一步摸清弄准制约企业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协调力度,积极帮助解决企业诉求,出主意、想办法、架桥梁、促解决,努力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