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开拓未来”山东源根石油化工2019新春联欢会举行

时间:2019-01-26  发布者:sdszbzz 

     

  125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19新春联欢会在济宁太阳春大酒店隆重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联欢会围绕“乘风破浪,开拓未来”的年会主题,公司高层领导、各部门中层领导及工作先进工作者、全体销售人员和优秀员工共计400名源根人齐聚一堂,大家一起欢歌载舞,共同为2018年的“荣耀”举杯欢庆,为2019年的“新的征程”共谋大计。

 未标题-1 拷贝.jpg

  一岁一璀璨,一岁一辉煌。2018年是满载丰收的一年,源根石化全体员工在姚连志董事长的带领下,用激情和汗水铸造了辉煌的成果,用勤奋与智慧谱写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回望过去的一年,源根石化不断发展壮大;机遇与挑战之间,真抓实干,勇于担当。

   会上源根石化董事长姚连志及公司高层领导分别为获得了2018年度优秀销售人员、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先进工作者的优秀员工们进行了现场颁奖。

  联欢会现场,源根石化董事长姚连志先生发表重要讲话,肯定了源根公司各部门在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全体源根石化员工为公司所作出的成就和获得的成绩给予赞许。随后,姚连志董事长在回顾公司26年来的发展历程时强调:公司的发展是全体源根人共同奋斗的结果,2019年公司将在销售市场、技术创新及重点领域等方面加大投入。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努力,为源根石化2019再创新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盛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与表彰,更是对未来的美好展望。2018年的风雨与成长、胜利与辉煌。2019年已经开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发展正在到来。源根石化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新一年的发展目标,用激情焕发斗志,用智慧迎接挑战,用实干凝聚合力,谱写一曲源根石化高亢奋进、激荡人心的壮丽凯歌。

企业通讯员  供稿/摄影   编辑/德湗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