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开展 “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日主题教育

时间:2023-06-02  发布者:sdszbzz 


2023年6月2日,中共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苏红星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出席。

苏红星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两个确立”的重要内涵,领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会议指出:协会正处于新发展阶段,我们要推动发展图改革,寻求突破敢作为,要树立长远目标和阶段性目标,在核心会员队伍发展、项目申报和文化建设方面实现新的跨越。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团结就是战斗力,和谐就是生产力。秘书处全员要借助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机会,紧扣国家的大政方针,有所觉悟,有所行动,有所成就。

苏红星讲述了第十五期山东省社会组织大讲堂关于“社会组织负责人的语言表达艺术”的主要内容和人际沟通技巧,分享了《跟着毛主席学管理》学习心得。

苏红星根据学习内容和协会实际情况要求:服务出黏性,旗帜聚人心,协会平台格局要高,定位要准,永远要把服务放在第一位;要统一思想,劲往一处使,党员带好头,会员齐参与,协会工作才能日新月异,蒸蒸日上。党建工作是与协会的日常工作密不可分的。党员同志一定要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将党的政策、决议、精神贯彻到位并落实到底。

会议还就即将在淄博召开的“首届机电行业绿色发展论坛暨绿色供应链配套协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正确理解发展与环保关系,推动装备制造产业绿色发展

文:纪峰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