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拟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时间:2023-11-30  发布者:sdszbzz 

360截图20231130094214548.jpg

各有关高等院校、科研单位:

为助力科技成果、人才等创新资源与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精准对接,确保山东科技大市场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征集拟转化科技成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高等院校、科研单位近两年来拟转化的科技成果;

2.重点征集“十强产业”和11条标志性产业链相关领域的科技成果;

3.科技成果知识产权明晰,没有权属纠纷。

二、征集方式

1.请各有关高等院校、科研单位认真做好拟转化科技成果的征集组织工作,深入做好调研,将拟转化技术成果摸透摸准,于12月20日前,将拟转化科技成果征集表(见附件)汇总后发送至电子邮箱。

2.省科技厅对征集的科技成果进行汇总、梳理、分类,下一步将以山东科技大市场为载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供需对接活动,为各类创新主体提供“一站式”服务,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媛  张惠莉

电话:0531-51751273、51751132

电子邮箱:sdjssc@shandong.cn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607号1107房间

附件:拟转化科技成果征集表

附件下载:

拟转化科技成果征集表.xls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