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黄河展”同期“2024中国济南商用车和零部件博览会”启动!

时间:2024-03-28  发布者:sdszbzz 

阳春三月春光美,龙年祥云路更宽——3月27日上午,山东省汽车配件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副会长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现场,山东商用车及汽车配件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2024济南国际工程机械暨装备制造业产业链商用车和零部件博览会”签约仪式同步举行。

032804.jpg

济南市工信局装备处一级调研员李纪军、中国贸促会济南市分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张韵涛、济南市天桥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沈相军、山东省汽车配件商会会长倪付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山东省汽车配件商会常务副会长马天坤、秘书长敬同如、各位副会长、监事长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工程机械分会秘书长孙迪、专用汽车分会副秘书长臧勤顺等部门领导及40多家副会长单位参加签约活动。

会议由山东省汽车配件商会会长倪付庆主持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各部门领导李纪军、张韵涛、沈相军等分别做重要讲话,山东省汽车配件商会常务副会长马天坤、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苏红星分别将各协会2024年有关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032811.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工程机械分会秘书长孙迪代表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向大会汇报“2024济南国际工程机械暨装备制造业产业链博览会(黄河展)”的基本情况及目前筹备进展。本次展会以“造国际新活力、创贸易新动能”为主题,旨在构建中国北方工程机械与制造业全产业链商用车和零部件国际化服务平台,涵盖范围广泛,是汽配行业再创新突破的契机。

032807.jpg

据前期市场调研,届时预计将有10多个国家、超500家主机厂家、配套件、贸易公司、咨询机构、智慧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以及有关政府部门、建设单位和主流媒体参加展会,专业观众20000余人。将同步举办行业论坛10场以上,省际产业合作活动5场以上,贸易对接活动20余场,活动将发挥协会行业带动作用与协会内部内循环效应,帮助企业更好链接出市场,是汽配行业再创新突破的契机。

032806.jpg

会议通过决议,同意山东省汽车配件商会携手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在“2024济南国际工程机械暨装备制造业产业链博览会(黄河展)”期间,同期联合主办“2024中国济南商用车和零部件博览会”。藉此良机,两家省协会可进一步加强在商用车及零部件领域的密切合作,重点在专业买家、专业观众,加强重汽、轻卡、乘用车领域等方面加深实质性深化合作。

032808.jpg

山东省汽车配件商会会长倪付庆会长与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苏红星秘书长分别代表协会现场进行了签约。

032809.jpg

参会人员对本次黄河展的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表示将积极参加2024济南国际工程机械暨装备制造产业链商用车和零部件博览会。

032810.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黄河展组委会联系方式:400-0850-0787

对 外 合 作 部:刘 昊:15806637565

工程机械专委会:孙 迪:13011116877

          张芝刚:15905316933

        赵 燕:15863167865

信息来源:济南工程机械博览会(公众号)

文末01.jpg

文末02.jpg

文末03.jpg

文末04.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