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智汇寿光·创赢未来寿光市第四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公告》

时间:2022-09-20  发布者:sdszbzz 

“智汇寿光·创赢未来”寿光市第四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项目正在征集中,各地市具有创新性和高成长潜力的海内外高科技人才项目。大赛不收取参赛选手任何费用,大赛主要支持政策:

1-落户项目最高300万元的综合资助、最高2000万元的股权投资支持、100万元的贷款贴息和50万元的购房补贴。

2-对创业企业全职引进的博士、硕士、本科员工分别给予21.6万元(3年)、7.2万元(3年)、1.2万元(1年)补贴;

3-决赛获奖项目一等奖奖金10万元,二等奖奖金5万元,三等奖奖金2万元;

4-对非合作社会机构和个人推荐人才项目获奖的,按人选获奖层次给予10000元、5000元、3000元的引才奖励。

5-推荐人才项目入选地市级及以上重点人才工程的,按照政策给予累计最高80万元奖励。

如果有意向,尽快跟协会联系报名参赛,每个项目最多2人享受食宿交通补贴——征集截止日期本周五下午5时,详情查看公告内容。

联系人:郭广礼 15908085163

附件:

寿光市第四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公告.pd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