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信息
招聘商家名称:山东华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经理
电话:0533-6166616
手机:
地址:淄博新区高速路口
网站:www.sdhpmotor.com
点击访问商家主页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山东山东华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华普电机科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11:11:36  人气:

基本信息:

地区:淄博
福利:|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周末双休|交通补助|加班补助|饭补|话补|房补|
职位名称:总经理
招聘人数:1
最低学历:大学本科
工作地点: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
薪资待遇:岗位职责:

1、战略支持工作:制定和实施公司战略,预算计划,确定公司业务的经营方针和经营形式。

2、技术规划与管理:根据战略规划,制定年度技术规划,管理公司的核心技术,组织制定和实施重大技术决策、技术方案。

3、市场开拓:发掘市场机会,主持拟订公司的业务目标和业务计划,实现公司业务和投资回报的快速增长。

4、研发项目实施:负责组织实施公司的科研和自立项目;指导、审核项目总体技术方案,对各项目进行最后的质量评估;组织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及时组织专利申请、维护等工作。

5、对外沟通工作:积极参加各种机器人相关的重要技术、成果交流会;参与宣传、推广公司技术、产品和理念;积极了解机器人技术、市场发展趋势;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

6、公司内部管理:根据战略规划,搭建人才队伍,并组织考核、指导和激励;组织制定、调整并实施公司的工作规范及工作流程;组织制定年、季、月工作计划;合理控制经营和管理费用。
我要应聘

详细要求:

加入收藏夹】【举报】【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