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制度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协会员工薪酬及奖惩制度细则

时间:2017-05-01 20:19:47   发布者:sdszbzz  人气:

一、薪酬及福利待遇

 

(一)薪酬结构

年收入:12×月收入+年终奖金+各项奖惩 

支付方式 :每月25电汇

结构由职务工资、各类补助等组成;

每月工资按照月薪计算,补助根据实际工作日计算。

员工享受的带薪假日薪资计算,依据国家劳动法规定执行。

)薪酬标准

在聘用期限内,受聘人享受协会规定的薪酬和其他福利待遇。工资发放如下:

1、秘书长:8000/月;

2、副秘书长:6000/月;

3、部长:5000/月;

4、副部长:4000/月;

5、普通干事:3000/月;

6、实习工资2500/月。

(三)福利待遇

正式专职员工,享受五险一金;正式所有员工,享受享受用餐补助、话费补助和交通补助共计32元/工作日;实习人员享受用餐补助12元/工作日。

 

二、奖惩制度

 

(一)奖励

1、活动推广及宣传赞助:对于协会员工在举办活动中,帮助企业宣传推广品牌,企业给予宣传赞助并对效果给予好评的,企业宣传赞助到协会账户后,给予宣传赞助费用的10%-20%奖励,具体根据活动实际情况确定;

2、协会官网、手机网、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广告宣传:员工与企业沟通交流后,企业愿意在协会自媒体平台刊登广告、发布企业、任务、产品稿件等并支付相关宣传费用的,企业广告宣传费用到协会账户后,拿出30%给予奖励;

3、发展会员、服务会员:按照《发展新会员企业奖励办法》执行;

4、年终奖金:由秘书长根据秘书处人员全年工作表现提出年终奖金申请,由会长审批后发放。

5、其他:根据合作项目和服务项目内容实际确定,由牵头人制定奖励办法,经秘书长签字、会长审批后执行。

)惩罚

1、协会对下列行为予以劝退、除名处理,并在某些条款中保留对其法律诉讼的权利:

(1)触犯国家法律或被公安部门拘留;

2)故意泄露协会秘密、散布不利于协会的谣言,或者人为制造同事之间、客户之间、上下级之间的矛盾;

3)未经协会许可,兼任其他职务或兼营与本协会同类业务者;

4)多次违反协会各项管理制度且屡劝不改者;

5)一个月内连续旷工三天或者一个季度累计旷工达五天者;

2、员工在工作过程中(包含递交工作材料),如出现明显错误(文字错误、信息错误、遗失资料),经查实责任人后,每次处罚50元;

3、员工应爱惜办公财物,如发现遗失和损坏者,应追究其责任人,并照价赔偿;

4、未如期完成工作任务,每次处罚50元;

5、未按《考勤制度》进行考勤,出现迟到早退现象每次处罚10元;

本办法从2017年5月1日起执行。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2017年5月1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