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省市协会联动 发挥整体工作合力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到访我协会

时间:2022-05-19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济南519日 讯 519日,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景平一行到访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两会就拓宽服务路径、提升服务水平和开展协同服务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苏红星秘书长主持交流座谈会。两会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关于强化省市协会联动机制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联动配套措施,深入交流各自的工作心得和看法,分享了协会建设、疫情防控和服务会员企业的经验。

100.png

省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海平对两会开展的科技成果评价工作进行了指导,会员部长孙俊豪用PPT形式详细解读了科技成果评价工作的全流程服务,说明了专家组织、材料审核、项目汇报、创新点和关键技术提炼、报告出具以及项目优化改进措施等评价工作重点环节。

这次交流座谈,两会就贯彻落实“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分工合作”的省市协会联动工作机制,通过协同合作,发挥整体工作合力,共同赋能我省和区域行业的创新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对我省和济宁市装备制造业健康发展将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郭广礼/图:王丽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