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时代行业协会发展之路·推进中国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 ——热烈祝贺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八届二次临时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4-27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济南4月27日 讯 4月26日上午,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中机企协)在北京召开八届二次临时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五次理事会和八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中机企协于中赤会长和协会主要领导出席主场会议,全国各地会员单位和理事单位积极参会分会场会议。

图片1.png

于中赤会长做大会工作报告

于中赤会长向大会作了题为《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进中国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从八个方面对八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围绕“深入拓展四个品牌项目、改进三项传统特色工作、抓好三支力量建设、探索开展三项创新活动”等方面,谋划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他在报告中阐述了中机企协的八字办会理念,总结了成功的办会经验,强调了服务宗旨,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协会下一步发展方向,并分享了探索会建载体、打造服务项目、提高服务平等新时代的办会方式。

图片2.png

线上表决通过大会各项议程

大会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章程〉的议案》、《关于调整会费的议案》、《关于调整、增补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副会长的议案》等六项议案,扩选了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单位,授予第七任理事长孙伯淮同志为中机企协名誉会长。

图片3.png

2021年全国机械工业现代化企业管理示范工程表彰会

大会最后进行“2021年全国机械工业现代化企业管理示范工程表彰会”,对获奖的20篇中国机械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22家机械工业现代化企业管理示范企业和24位全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举行了隆重的线上颁奖仪式。

图片4.png

苏红星秘书长带领大家聆听大会报告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做为理事单位全程参会,苏红星秘书长带领大家聆听大会工作报告,积极参加会议各项议程,投票表决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单位的增补、变更事项。

会议结束后,苏红星秘书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大会工作报告精神,借鉴中机企协办会经验,结合行业特点和山东地方特色,走新时期省级行业协会办会之路,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助力我省装备制造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文:郭广礼/图:郭广礼、中机企协

39c4f05c4f7401f2d6f0a914ab008507.pn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