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引领非金属材料切割风向标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走访理事单位济南新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4-04  发布者:sdszbzz 

山东省装备制造网济南4月2日 讯 三月湖水清,家家春鸟明,正值山花烂漫时,苏红星秘书长携会员部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走进协会新晋理事单位济南新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天激光”)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痛点,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支撑和政策申报方案。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隋晓琳经理随行调研。

1.png

李庆春总经理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新天激光生产车间

上午9时,调研组一行抵达新天激光,新天激光总经理李庆春陪同苏红星秘书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并进行座谈交流。

2.png

苏红星秘书长为新天激光进行授牌

在与李庆春总经理交谈中得知,新天激光(XTLASER),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的定制化激光工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济南为中心,辐射全国,下设无锡分公司,合肥分公司,总部地址位于济南市历城区高新东区春源路866号,厂区总面积 24000平方米,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体系完善,涵盖公司研发中心、财务中心、生产中心、综合办公室及总经办五大职能部门,有效快速提高生产效率。销售总部位于济南市舜泰广场6号楼9层,办公面积 1000 平方米,涵盖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海外营销中心、品牌战略中心、人力行政中心,有效处理来自国内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世界印度、俄罗斯、欧洲、东南亚等1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需求。自助研发的XTL-pc5050皮秒激光玻璃切割机,采用皮秒成丝切割工艺技术,超短脉冲加工无热传导,适于任意有机及无机材料的高速切割;配备CCD视觉扫描,自动抓取,实现“无限纠偏”。完全实现了自动清洗、视觉检测分拣、自动化上下料系统。

3.png

李庆春总经理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新天激光文化展厅

苏红星秘书长对新天激光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服务内容。协会将进一步在市场开拓、供需产业链整合、项目申报、专利申报、科技成果评价系列服务和工业互联网二级节服务等方面利用协会资源整合优势,为企业提供高标准、高效率的专业化服务,助力企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孙俊豪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