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春色迎客来:山东欣怡翔精机董事长孙建到访我协会

时间:2022-03-24  发布者:sdszbzz 

山东装备制造网济南3月24日 讯 3月23日下午,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山东欣怡翔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下称“欣怡翔精机”)董事长孙建应邀来访交流考察。协会创新发展高端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许世平主持交流座谈会,秘书长苏红星、会员部长孙俊豪参加座谈。

苏红星秘书长代表协会热诚欢迎孙总一行到访,向客人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内容,对孙总担任我协会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孙总颁授理事牌匾。

微信图片1.jpg

苏红星秘书长授予孙建董事长理事单位牌匾

孙总向协会介绍了欣怡翔精机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主要成就:

欣怡翔精机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生态文明儒家文化之乡——济宁市泗水县。企业创新势头强劲,资质雄厚,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目前公司通过了ISO及其它质量标准认证,能满足国内外高端客户需求,有60多项专利,2019年通过了国军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入库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被列入济宁市助企攀登活动企业名单,荣登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榜单,正在报批军工二级保密资格认证、军工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公司秉持“技术为先,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信、自理、自立、自强”的企业文化,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精密加工制造业创新中心和高端装备核心零部件加工基地,成为新时代大型高科技机械加工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加工3D打印机配件、机械零部件、模具、冲压、模架、钣金、塑料制品等专业化精密零部件,有各种智能化设备200多台,年产量200万件(套),已具备为大型厂家配套生产配件的生产能力,主要产品配套国内知名企业,成为泗水县机械精密加工的龙头企业。

许世平主任和苏红星秘书长听了孙总的介绍,对欣怡翔精机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希望企业继续保持高增长势头,勇于创新,强优势、补短板,在研发、科创、产业链配套等方面做文章,培育特色、打造亮点,成为行业领域领跑者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

微信图片.jpg

协会负责同志和孙总合影留念 

文/图:郭广礼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