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吟诵庆华诞 盛世欢歌贺百年—— “诗诵百年·党旗飞扬”大型文艺汇演在山东剧院隆重举行

时间:2021-06-28  发布者:sdszbzz 

图片1.png

6月26日晚7时,美轮美奂的山东剧院,流光溢彩,座无虚席。由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山东诗词学会和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主办、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诗诵百年·党旗飞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诗词咏诵会”大型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图片2.png

省政府、政协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以及兄弟协会领导为获奖诗词作者代表颁奖

艺术家们精彩的演出,演绎了中国共产一百年间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峥嵘岁月,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这一被无数次实践检验的普遍真理。

诗朗诵《红船颂》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壮大是历史的必然选择;诗戏组合《热血丰碑》缅怀山东人民的优秀儿女、中国共产党创始人王尽美、邓恩铭烈士的丰功伟绩;情景朗诵《半条被子的歌唱》和情景组诗《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生动诠释了党和人民血肉相连的深情;组诗朗诵《我们的幸福生活》展示了党领导人民脱贫致富取得的非凡业绩;诗朗诵《不朽的平凡》赞美了以共产党员为代表的抗疫逆行者的感人事迹;诗朗诵《百年礼赞》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的伟大成就。

图片3.png

艺术家们表演的精彩瞬间集锦

图片4.pn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

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慷慨激越大合唱中结束。

山东装备制造业协会将在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指导下,以党建为引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守桥梁纽带责任,在为会员企业服务过程中加强自身建设,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和这个伟大的时代!

撰稿/摄影:郭广礼

本网编辑: 孙俊豪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