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万腾科技”莅临协会秘书处座谈交流

时间:2021-02-24  发布者:sdszbzz 

2021年2月23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万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军、办公室主任刘艳荣莅临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处座谈交流。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对外交流合作部部长张占国、项目资金申报服务中心主任马居宝参加了座谈交流。

1.jpg

万腾电子张军副总裁座谈中重点介绍了企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产品的科技创新情况。经过几年的发展,万腾电子已经发展成了服务于工业智能制造领域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双软认证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生产智能管控平台、设备智联平台、智能网关、PasS及SasS应用运营、工业大数据、智能制造教育等,搭建起“腾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工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转型,该平台已在济宁上线,在今后发展中,将推动其他地市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搭建,建立起全省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张总座谈中提到,企业的设备上云,能够为装备制造业企业的生产设备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实现生产过程中降低生产能耗与成本,对生产工艺进行管控,提高产品质量,同时为设备运行进行分析,提高设备的利用率和寿命等,帮助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

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在座谈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也是我们协会“换届年”,协会将继续按照服务的宗旨做好本年度工作,为首届完美收官,为第二届开好局。苏秘书长从“科技奖申报”、“项目资金申报”、“科技成果评价”、“传媒宣传”、“会议、会展、培训”、“会员企业济南联合办公”等2021年度主要工作向万腾科技做了沟通交流。万腾电子作为协会的理事单位,我们协会将结合年度规划以及万腾的产品领域全力做好服务工作。项目申报服务中心主任马居宝提出,企业设备上云、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5G以及绿色技改等方面都有相关政策,万腾做的有关项目,协会将在有关政策申请上给与咨询和指导。

座谈会最后,协会就近期即将开展的“赴深圳交流活动”、“暖春活动”进企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1.png

山东万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腾科技”)是一家从事智能制造领域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双软认证企业。主营业务涉及智能制造相关六大业务体系:一是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及工业软件应用导入落地,包括MES、FMS、APS;二是企业数字化、网络化及智能化相关场景的咨询规划服务;三是设备组网、边缘计算及智能产品连接服务,包括智能网关、机器视觉;四是针对企业制造流程优化的工业大数据及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包括工业大数据平台、PHM;五是区域/行业/企业的PaaS及SaaS应用规划、建设、推广及运营,包括云MES、云FMS、云APS;六是面向政府、高等/职业院校提供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实训及教育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制造案例库、实训基地建设。

本网编辑 刘露 撰稿/摄影

源根石化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