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监事长立足行业发展 “两会”积极建言献策

时间:2021-02-09  发布者:sdszbzz 

图片1.png

2月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山东会堂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图片2.pn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监事长张海燕作为省政协委员参加了本届大会,立足装备制造行业共同发声,分别从“专业技术职称评定职能向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转移”、“无废城市工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应用及综合管理”、“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场景建设”、“支持淄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装备制造业招才引智、招工用工有关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图片3.png

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

图片4.png

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监事长张海燕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作为服务全省装备制造业的社会组织,其中重要的一项职能就是“当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及时向政府部门提出装备制造行业存在的共性问题,反应会员意愿,维护会员企业权益。希望广大会员企业积极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省装备制造业向高端、高质迈进,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网编辑:孙俊豪 撰稿

源根结尾图.jpg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