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首期)科技项目申报培训班济宁高新区专场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10  发布者:sdszbzz 

4.jpg

9月9日,以“升级装备制造,推动科技创新”为主题的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座谈会,在济宁高新区济宁·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济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高端装备产业部副部长房文晶、山东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专家委员会主任齐永芳、济宁·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产业发展总监李刚、山东诚智商标专利事务所副总经理马居宝、济南翻盘战略定位咨询总经理吴修利以及济宁装备制造业企业家代表、园区企业代表共30余家企业出席本次活动。

1.jpg

济宁·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产业发展总监李刚介绍了中关村区域合作模式以及创新中心的运营情况。济宁·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以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服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构建“政产学研、创孵金展”各类要素齐全、有机互动的类中关村创新生态系统,打造济宁面向全国的开放平台及创新交流窗口。

9.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红星首先对协会职责和发展历程进行简要介绍。并对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奖是全省由行业协会颁发的首个、唯一、省级、经省科技厅审核认定的装备制造行业科技创新奖项,是省工信厅重点推动行业奖项。省装备协会将筹集奖励资金一百余万元,助力行业科技创新发展,截止目前,申报企业已近百家。

3.jpg

山东诚智商标专利事务所副总经理马居宝对山东省装备制造业企业科技类项目申报的意义与评审标准、及济宁当地的扶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收获了在场各企业家的阵阵掌声。

2.jpg

活动特邀嘉宾济南翻盘战略定位咨询总经理吴修利,以《制造业企业如何制定战略定位》为主题开展演讲。吴总引用了经典“翻盘”成功案例,深层次、多角度的阐述了装备制造业企业战略定位对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性。

座谈结束后,济宁·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产业运营经理邢振带领各位嘉宾参观创新中心并详细介绍中心发展规划及运营情况。

6.jpg

5.jpg

本网编辑 孙俊豪 撰稿/摄像

新闻中心结尾图.gif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