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赴深圳考察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09-04  发布者:sdszbzz 

2020年8月31日-9月3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高玲会长一行11人赴深圳考察交流,参观了深圳工业展、酷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总部、中集天达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巨冈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等,期间与工业技术创新联盟、广东省机械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广东省机械模具科促会、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深圳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东莞市机械行业协会、东莞市机械模具产业协会以及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中国国际商会机械行业商会等10余家联盟、协会和商会进行了交流对接,深圳考察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深圳是中国经济中心城市中国大陆城市综合排名第四位,是中国大陆经济效益最好的城市之一,形成了高新技术、现代物流、金融、文化四大支柱产业,生物、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六大战略新兴产业迅猛发展。这次交流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最新的工业制造行业信息、新产品、新技术,对标学习深圳先进制造业企业的管理经营模式,促进南北装备制造业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的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9月1日,深圳工业展暨21届深圳机械展在全球最大的展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来至国内、国际参展企业1000余家,参展面积12万平,当天观展人数1.7万人次,参展、观展企业满意度极高。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深圳工业展暨21届深圳机械展现场

深圳工业展是中国华南地区制造装备领域极具规模且涉及品类广泛的专业展览会,省装备协会已与该展会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将申请各方面的优惠补贴政策,以最低的参展成本,带领山东的装备制造业企业走进深圳开拓市场、交流对接。

图片4.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与深圳工业展达成战略合作

图片5.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在展馆合影

图片6.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与酷派集团副总裁刘碧波、高级解决方案经理刘海等交流5G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

图片7.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在中集天达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合影

图片8.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参观中集天达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展厅

图片9.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与中集天达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乐乐

图片10.jpg

座谈交流企业管理逻辑

图片11.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与工业技术创新联盟、产业协会交流座谈

图片12.jpg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一行参观巨冈机械并交流座谈

特约记者苏红星/撰稿

张占国/摄影

孙俊豪/编辑

版权所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 鲁ICP备17016783号